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庄园十周年庆圆满结束

 2018-11-23 11:22:09 

千秀谷庄园十周年庆

 

 

11月03日,千秀谷庄园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千秀谷庄园圆满落幕。千秀谷庄园全体员工团队参与本次活动,游客及嘉宾共计600余人参与庆典活动。

 

 

团队作为一个整体,需要的是整体的综合能力。公司非常重视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出发去庄园前,特意给所有车辆贴上了整齐的车贴,整装出发以最好带姿态迎接十周年庆。

 

上午十点,庆典活动在一段欢快、热闹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特邀嘉宾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跟着音乐的节奏,时而活泼俏皮,时而动感轻快,阳光下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主持人


在欢快的舞蹈后,主持人登台向来宾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周年庆的主要流程。
 

 

今千秀谷庄园更是远道而来向在场的来宾带来了歌曲,团队的凝聚力与高度配合的默契更是感染了在座的来宾朋友们。

 

 

动人的歌曲结束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庆典过后,大家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这难忘又美好的时刻。然后在一片欢快热闹的氛围里大家抽奖环节的到来...

 

游戏结束就到了我们的厨神PK赛

 

今天的厨艺大赛让很多领导也是食指大动,追随美食而来,亲临现场和担任大赛评委的是鄂州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他们分别是:夏志华、徐群喜、程海中、沈坤明。

 

 

随着每组选手风趣的回答他们的作品也完成了,看着一道道美食摆在桌前,现场的朋友都忍不住冲上去品尝我们的菜品。

 

 

更多精彩内容
↓↓↓↓
那么快来关注微信公众号!

 

或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
↓↓↓↓
或致电13995838311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