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首届千秀谷杯 “ 醉美人间四月天”爱情诗大赛,正式开赛啦

 2017-04-13 11:24:43 

      1(2).JPG

四月,是踏青的季节;四月,是春天中的盛宴。这是一年中珍贵的季节,一如转瞬即逝的初恋。被胡适誉为“中国一代才女”的民国女子林徽因,在这样的季节里,写下了一季的心情,写下了心中的爱意: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

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在万物复苏的天地间,一切都在跃跃欲试地生长,浮动着氤氲的气息。 世界带着点点的笑意,那轻柔的风声是它的倾诉,它的神韵,它的灵动。我们因此记住了林徽因的这首诗,记住了舞动着光艳的春之美。《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是四月天带给了我们永恒的春天和爱情。在纷扰的红尘里,一首诗的存在,让我们燥动的心灵有了一刻小憩的时光。

在这万物生长的人间四月天里,为感谢广大文友对“相子诗生活”的支持与厚爱,由千秀谷庄园独家冠名,首届“千秀谷杯醉美人间四月天”爱情诗大赛拉开帷幕了!

2 (1).JPG

千秀谷庄园,让梦停留的地方。

3.JPG

她座落于鄂州市沙窝乡,地处天坪山自然风景区。秀丽的静态山水衬托出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

10.JPG

山川灵气孕育出一块温润的美玉,流水为琴,鸟鸣为歌。翠竹摇曳千般秀,瓜果逸香漫山谷。

4.JPG

远闻云盖寺的暮鼓晨钟,眺望林海苍茫,坐在太阳伞下,喝一杯咖啡,翻开一本闲书,品味恍若隔世的宁静。

56.JPG

城市之内,尘世之外。任幽香漂浮在山林,让时光凝固在身旁,千秀谷庄园,让诗意生活在这里悄然绽放。

6 (1).JPG

 

首届“千秀谷杯醉美人间四月天”爱情诗大赛

一、比赛规则:

1.征稿主题:以“醉美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爱情诗(不含古体诗),题目自拟。

2.征稿要求:现代诗,散文诗均可,每人限投2首。必须为原创,抄袭者取消参赛资格。

3.稿件格式:投稿文本采用word格式,附加个人简介(60字以内),近照和详细联系方式。

4.投稿方式:

A .邮箱征稿,邮箱371991729@qq.com,xz818@163.com

B.微信征稿,编辑微信号:lxw67103 

5.征稿时间:2017年04月6日  8:00――2017年05月16日20:00

6.评选方式:本次评比由评委评分和微信投票组成,评分网络投票占30%,评委投票70%.

7.评委组成:为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原则,评委名单暂不公布。

8.评比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5月20日 20:00

7.JPG

 

 

二、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奖品:奖金288元+获奖证书+个人电子版诗集+《富川文学》爱情诗大赛专刊

2、二等奖:2名

奖品:奖金188元+获奖证书+个人电子版诗集  +《富川文学》爱情诗大赛专刊     

3、三等奖:3名

奖品: 88元+获奖证书+个人电子版诗集+《富川文学》爱情诗大赛专刊

4、优秀奖:若干名

奖品: 获奖证书+《富川文学》爱情诗大赛专刊 

8.JPG

三、优秀作品展示:

1、优秀作品获奖者邀请前往鄂州美丽的千秀谷庄园参加诗歌朗诵比赛并颁奖。

2、最终入选作品会同时在“相子诗生活”、“沐遥诗雨”、“学以致其道”、“富川文学”等公众平台同时转载,并入选纸质刊物《富川文学》爱情诗大赛专刊。

3、所有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千秀谷醉美人间四月天爱情诗选》(计划筹资正规出版社出版)。

注:本次比赛属于公益性质,旨在文化的交流和传播,千秀谷庄园独家冠名,同时也欢迎热爱诗歌有实力的诗友或公司资助。有意者请联系主编相子老师(微信:lxw67103),非诚勿扰。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主动,快快点击相子诗生活关注吧,美丽的千秀谷在青春的红五月等你,等你来参加一场醉美爱情诗歌的饕餮盛宴!

11.JPG

(图片为千秀谷庄园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