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农庄邀请专家对就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进行第三轮现场培训

 2016-05-25 15:27:32 

  5月21日下午13:00,鄂州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工作指导汇报会在千秀谷农庄会议室正式召开。此次会议的主持人是夏保国老师,参会人员有酒店代表漆经理,各部门经理等人。此次会议

专家在现场实地考察完之后,总结说明酒店已改进的相关问题,重新强调还需解决的问题并对企业还存在的相关问题详细地提出解决方案:企业资料正在积极准备中,相对完善。进门处整个农庄的位置标识已改善,更为精致实用。部分指向性标识存在未摆放好等问题。农庄大门口的企业名称铜牌制作等还未完成,企业总体工作相对良好,专家组建议创建银盘餐饮企业。

    企业代表汇报了前两轮工作情况,并记录了第三轮的工作安排,明确了企业的具体任务分工,并尽快落实完成。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