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农庄邀请专家对就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进行第三轮现场培训

 2016-05-21 15:25:59 

   5月21日上午11:00,鄂州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专家指导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在千秀谷农庄会议室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专家总结轮工作结果,对企业第二轮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询问,并给予精细化指导。按照上一轮的要求查阅企业准备的资料,现场给与指导。重申创建标准化工作的目的与意义阐述第三轮工作安排。

专家组向企业交付了第二轮工作资料,说明第三轮工作要点按照上一轮的清单中相关的标准来现场指导企业创标,重点放在标志标识、厕所、厨房、卫生环境、垃圾处理、消防设施、工程上面的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员工标牌、宣传栏、各个环节上的台账记录及制度与规范等上面。落实企业关于上传平台简报的问题。向企业询问他们在准备资料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在培训中给与指导。

对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地阐述。由于要指导该酒店很多项目,所以需要酒店合力地配合,因此将专家指导的工作流程事先告诉酒店方,让双方可以更好地配合、交流和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