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邀请专家就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进行首轮现场培训

 2016-03-23 15:16:45 

  2016年3月23日,千秀谷邀请了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专家团队就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进行了首轮现场培训。千秀谷主要的管理人员和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专家团队夏保国老师主持了此次培训。夏保国老师向企业员工阐述了千秀谷创建标准化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市旅游局的政策支持与专家团队的精细化指导,有助于完善企业各方面标准体系。有助于共同努力将鄂州市创建为旅游标准化城市,提高游客满意度,降低旅游投诉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夏保国老师重点详细的向企业员工解读创建标准化企业千分表。让酒店方对此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

另外,鄂城区旅游局李局长讲到鄂州市此次创建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有利于城市旅游建设,提升城市经济发展水平,扩大企业品牌效应和形象,应该得到企业领导的重视与贯彻落实。

培训最后,千秀谷郭总经理表示了对专家们的来到的感激,也很希望能够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地完善自身酒店的不足,并以极大的热情表现出了积极配合的意愿。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