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旅游标准化整改总结会议

 2015-08-31 15:12:58 

2015年8月31日,试点工作督查小组对我公司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认真严格的督查工作,并提出四个方面的7项整改意见。针对整改意见,我公司旅游标准化办公室制定整改方案,狠抓落实,成效显著。

一是公共信息图形符号设置整改情况:通过一个月的进一步查缺补漏,由数字化分公司负责完善了单位内部公共信息符等相关工作。

二是标准体系建立情况:9月15日以前完成了标准的格式、分类调整工作。由数字化分公司漆锐婷和游客中心江帆负责组织人员按要求调整了企业标准的格式、分类GB1-1和GB24421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由标准化办公室张彩莲完善标准的识别进行了补充。

三是标准化试点氛围营造和宣传情况: 9月10日完成了局内的宣传栏、宣传标语和宣传报道工作;标准化工作制度已经按照标准格式上墙。1、在公司新增了标准化工作宣传栏,大门上悬挂标准化宣传标语,同时在标准化办公室及局小会议室将组织机构图、工作制度等上墙。

公司各部门严格按照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提出的整改意见,通过近一个月的督查整改,查缺补漏,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标准化试点阶段工作,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一流的试点成绩迎接国家旅游局的考评验收

(撰稿人:千秀谷)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