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发布旅游标准化门前三包 整改方案

 2015-07-23 15:05:20 

   为推动区“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发展“创卫”、“创模”、“创园”成果以及创建鄂州市文明城市,构建幸福,根据市委有关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的要求以及市城管局的工作部署,我公司决定自2015年3月11日起至年底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专项行动,制订如下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以及近期开展旅游化标准工作有关实施要求,将开展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专项行动与当前“三创”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个坚持”,即坚持以强抓检查督办促落实工作分工责任,坚持以强抓检查督办促巩固工作成果,推进“门前三包”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探索构建城市市容管理长效机制,为我市“旅游业标准化工作顺利开展、建设幸福做出积极贡献。
二、工作目标

通过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重心下移,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全民参与”的原则及“门前三包”责任制责任分工,齐抓共管,协调配合,使我区“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责任部门明确责任内容,责任范围,履行好以下责任:

   (一)包卫生。保持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洁,自备专门的垃圾容器袋装收集本单位的垃圾杂物并按规定时间倾倒投放,协助制止随地乱丢、乱倒废弃物行为。

   (二)包绿化。按照园林管理部门的要求,爱护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制止采花摘果和损坏树木花草的行为。

   (三)包秩序。维护责任区秩序,不乱堆放,不乱张贴,不乱牵挂,不乱停放,并协助制止责任区范围内的上述行为。

五、责任分工

   (一)公司行政办公室是全区“门前三包”责任制的主管部门,负责对“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的组织协调、检查、监督和考评。

   (二)各部门负责“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具体管理和落实,并接受行政部门的检查、指导、监督、考评。

  (三)各部门均应与行政办公室签订“门前三包”责任制书并按照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履行“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义务。

   (四)行政办公室对各有关部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情况进行协调、检查、督办。

   实干,实行领导挂帅、部门牵头、责任单位负责的工作机制,做到定任务、定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公司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抓落实,抓重点,抓要害,积极探索建立符合本辖区实际、高效顺畅的工作组织和运行机制,使“门前三包”责任制在改善旅游场面貌中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人:千秀谷)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