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秀谷“樱桃采摘”

 2015-05-29 11:33:40 

    4月25日,千秀谷农庄迎来了樱桃园采摘游活动的第一天,许多外地游客慕名前来。 而樱桃采摘活动之所以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主要有两个原因:
    1、樱桃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樱桃的含铁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樱桃性热,味甘,具有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的功效。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还能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2、樱桃的外观十分诱人可爱,樱桃树也非常干净,不会招引昆虫,使得大家都对樱桃采摘都非常青睐。尤其是对于生活压力较大的都市白领来说,逃离了都市的喧嚣,在美丽的樱桃园林中享受着这种原始的劳动乐趣。这种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千秀谷50亩的樱桃,短短一个星期采摘结束,每天游客达千人,都是朋友带朋友的,最后在5月3日来的游客都没有机会采摘,还说等待明年的樱桃季。

pic_29.jpg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