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鄂州市委副书记叶贤林来我公司调研工作

郭卫 2012-03-18 15:11:42 

叶书记.jpg

市委副书记叶贤林(右)在公司董事长丁静(左)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我公司

 

本网讯  214日,市委副书记叶贤林一行来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并在董事长丁静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

叶书记首先考察了公司的养殖基地,随后听取董事长丁静介绍了公司的养殖和销售情况。丁总介绍说,公司将通过开放千秀谷庄园自助游的形式推介公司农副产品,希望原生态、绿色无污染的安全食品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的健康尽一份社会力量,同时带动周边农产品加入合作社,这样不仅可以规模更大,也为繁荣地方做发展。

在听取介绍后,市委副书记叶贤林对公司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公司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公司要紧扣乡村特色,依托千秀谷绿色产品品牌,加大相关技术的推广普及,带动周边村组发展生态土鸡养殖,大力发展生态养殖和生态旅游业。

责任编辑:千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