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
交通指引:汉鄂高速沙窝收费站下沿指示牌走即到
邮编:436000
电话:0711-5115488
预定电话:13995838311
广东销售办事处:13926061158

  • 有事请留言,谢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生态农业纯天然无污染

当前位置:首页 >> 农特产品

千秀谷牌贵妃蛋礼盒(大)45枚

 2012-05-23 15:58:57 

贵妃蛋1.jpg

产品规格: 千秀谷牌贵妃蛋礼盒(大)45枚

    产品荣誉:“国家绿色认证”、“鄂州特产”

    产品价格: 95元/盒

一切为了健康 

特色养殖方法简介

千秀谷的跑山鸡和鸡蛋为什么就是好?

从“吃、住、行”来看看小动物们的幸福生活吧!            

吃 吃的是“原生态”

公司自配的主食是:玉米、豆粕、小麦、南瓜、胡萝卜等原粮,零食就更多了,山里的松针、葛根叶、野果、昆虫都是它们最爱吃的。借用酸奶发酵的方法,我们把生物有益菌发酵米汤给鸡当饮料喝,不仅增强了体质,而且蛋和肉吃起来更香更有味了。

住 住的是“发酵床”

传统散养鸡最大的问题是随地大小便,不仅污染环境,产生病菌,而且它们满地啄食,又把脏东西吃进肚里。晚上回鸡舍睡觉也会不停排泄,只要养十几只鸡的地方就会臭气熏天,所以鸡最易得肠道疾病和呼吸道疾病。只要大规模养殖就离不开抗生素。

我公司专业引进日本发酵床养殖技术,把稻草、谷壳、锯末等粉碎后将EM菌(多种有益菌种群)按比例拌入铺到鸡舍内,要铺30公分厚(比席梦思还厚),鸡特别喜欢在发酵床上玩耍,它们拉出的粪便很快被有益菌微生物分解成菌体蛋白,鸡啄食菌体蛋白的同时也把EM菌吃进肚里,不仅增加了蛋白营养,也促进了肠道健康,不得寄生虫病,而且粪便被充分分解,空气里一点臭味也没有,闻到的只是淡淡的米酒发酵的酒香味。环境干净了,鸡也不生病了!当然不用吃药了!

行 快乐地行走于山林间

公司养殖基地位于天坪山自然风景区,茂林修竹,果树成萌。鸡每天日出而行,日落而归,饮山泉,吃野果、啄昆虫,既锻炼了身体,又为果树除害。所以千秀谷的跑山鸡肉质鲜美,无论烧、炖、煮,都能让您吃出往日的老味道。

绿色 ● 安全●健康

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保障消费者健康为己任,向社会提供安全绿色的农副产品。

山林间自由散养的本地土鸡,啄草吃虫自然采食外,还在主食中特别添加松针粉补充多种微量元素。科学研究证实松针含生物黄酮前花青素多种维生素氨基酸等各类营养物质,常食能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减脂降血压,降血糖,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使身体组织年轻化。

《本草纲目》言,松针长期服用,治百病,安五脏,生毛发。鸡蛋的营养取决于饲料的营养,每天一枚松针蛋,健康生活永相伴。

绿色食品号:LB-31-1104170925A

防疫合格证号:(鄂州)动防(合)字第170090347号

公司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沙窝乡保团村千秀谷庄园

销售热线:18771626711

 

               

 

 

    

责任编辑:千秀谷